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示范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28阅读:0 文字大小:

11月28日上午,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示范班在金茂酒店开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余其龙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轶主持会议,来自市直各单位的49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图片

余其龙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学深学透学懂,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意义、重大现实意义和重大历史意义;要理论指导实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踏踏实实干,迅速在市直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图片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开设《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抓好相融互促,有效破解党建和业务“两张皮”问题》《基层党建实务有关问题探讨》等专题辅导,全面提升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的素质能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