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2-05阅读:0 文字大小:

11月30日上午,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培训班在金茂酒店开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余其龙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轶主持会议,来自市直各单位的49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参加培训。

图片

余其龙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意义、重大现实意义和重大历史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迈上新台阶;要深思细悟笃行,把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作为党员干部终生追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踏踏实实干;要理论指导实践,增强政治功能、严肃组织生活、坚持社会导向,把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功能作为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图片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开设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抓好相融互促,有效破解党建和业务“两张皮”问题》《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等专题辅导,全面提升市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的素质能力,推动机关党的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