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前往姚南社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阅读:0 文字大小:

9月2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文明创建结对共建社区的姚南社区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活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姚南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帅等出席了活动。


在座谈会上,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党建经验。随后陈涛又立足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特色优势,结合社区实际情况,与刘帅一起谋划社区下一步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举行了捐书仪式。捐赠的书籍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100余本。旨在为社区干部群众送去“精神食粮”,丰富社区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两个支部的共建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的有效举措。通过共建活动,可以使双方党组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入合作,实现双方党建、业务有机融合、同频共振。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以文明创建为契机,不断深化与姚南社区的共建工作,进一步深化党建服务群众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共创文明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