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1阅读:0 文字大小:

7月1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会上通报2021年度市局综合考核党建部分情况,四家单位就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图片


会议强调,全市系统党组织书记要掌握党务工作的重点、难点、焦点,当好党组织建设的第一责任人,一要聚焦主业主责,明确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抓细、抓实、抓常,真正做到把支部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要夯实组织基础,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要注重综合考核问题整改,要建立问题整改清单,把问题整改贯穿党建推进工作始终,通过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最终实现整体提升。


会议要求,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见人见事见效果,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拉高标杆、苦干实干、争先进位,以清单式的工作流程,闭环式的工作机制,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