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
发布时间:2022-07-21阅读:0 文字大小:

7月18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徐淙祥的重要回信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8次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局调研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徐淙祥的重要回信,传达学习6月29日全省领导干部专题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多种粮种好粮现场会(阜阳市太和县)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局贯彻落实工作。


李艳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太和县种粮大户徐淙祥回信,蕴含着总书记对三农的真情关怀、对粮食安全的关心关切和对农民群众的牵挂记挂,意义重大。作为农业农村部门,要深入学习重要回信精神,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抓紧推进各项工作。


李艳景强调,要坚持把粮食生产作为“三农”工作首要任务,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扛稳粮食生产政治责任。要强科技稳产能,让农民种粮有底气。要抓机械促服务,让农民种粮有盼头。要育主体引新人,让农民种粮有活力。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将学习重要回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等结合起来,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