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用“七个一”汇聚“七个心”
发布时间:2022-07-08阅读:0 文字大小:

“七一”期间,市财政局开展系列活动,回顾波澜壮阔光辉历程,激发财政干部干事创业蓬勃热情。



组织一次集中学习,立恒心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干担当推动淮南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讲授一堂专题党课,固本心

7月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兵同志以“让钉钉子抓落实成为财政干部的鲜明标识”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一堂精彩深刻的党课,从“抓落实”的重要性及如何“抓落实”两个方面分享自己的认识和体会,鼓励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狠抓落实的实干作风,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彰显担当、展现作为。


图片


举行一次先进表彰,映党心

7月1日,市财政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建工作推进会,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工作者、优秀公务员、三等功人员以及先进党支部分别颁发荣誉证书,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多财政智慧和力量。


图片


进行一次走访慰问,暖人心

6月29日,唐兵赴寿县堰口镇许寺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处,唐兵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认真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就业等情况,叮嘱陪同参加的村干部要多关心关注困难老党员生活,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图片


开展一次入企调研,强信心

6月29日,走访安徽适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中腾汽车零部件有限责任公司,深入生产车间查看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重点了解今年以来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现阶段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企业对涉企政策、服务、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图片


庆祝一次政治生日,筑同心

7月1日,为过政治生日的王纪伟、徐斌、郭坤三名党员赠送贺卡和政治书籍,三名党员分别交流分享了党初心,让党员们深深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找到归属感,增强集体荣誉感。


图片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忆初心

7月1日,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党的事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