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联通团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凝聚青春力量,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阅读:0 文字大小:

4月30日上午,淮南联通团委开展以“凝聚青春力量,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主要包括“共青团公开课团史学习”“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以及“成长、奋斗、使命、担当”青年员工座谈会三部分内容。


图片


活动首先组织青年员工集中学习共青团团史公开课。随后,联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青年员工们一起集中收听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直播结束后,参会人员结合习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6点要求,围绕“成长、奋斗、使命、担当”主题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谈感想、谈体会、提困惑,对公司经营发展献计献策。会上,分管共青团工作的公司领导与青年员工们分享了成长感受。


公司党委书记王雷在总结时要求:公司团委和青年员工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展示淮南联通青年员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中来,让青春在建设“五新联通”的不懈奋斗中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