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办“学党史 颂清廉” 党史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26阅读:0 文字大小:

10月21日,市总工会在一楼会议室举办“学党史  颂清廉”党史故事演讲比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代萍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参赛选手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共有12名选手参赛,选手们紧扣“学党史  颂清廉”主题,通过一个个党史小故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爱岗敬业、清廉自守的故事,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甘于奉献的政治品质和清正廉洁的精神风貌。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开展“学党史 颂清廉”党史故事演讲比赛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清廉力量,不断强化纪律底线,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同时营造了全体党员学史爱党、学史爱国的浓厚氛围,为扎实推进市总工会清廉机关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