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老英雄讲党史 颂伟绩感党恩
发布时间:2021-04-27阅读:0 文字大小:


1413275944831_229


4月2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军休干部、抗美援朝老战士周文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全局党员同志现场聆听学习。


报告中,周文围绕党建立和领导武装力量发动南昌起义、建立井冈山革命根据地、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等重大历史事件,结合自己的战斗故事,深情回忆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爱党爱国心路历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历经艰难险阻,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统一、社会稳定、国富民强的伟大功绩。


听完周文讲述的革命故事,全局党员同志深受教育、感慨万分。大家纷纷表示,老英雄虽已耄耋之年,但依然精神抖擞、初心依旧,是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宝贵资源,也是我们‘薪火传承,继续前进’的精神力量。要从党史中汲取营养,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全心全意立足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