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安徽省直机关工委统战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阅读:0 文字大小: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6月19日至20日市直机关工委联合省直机关工委统战部组织省直党外医疗专家一行赴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委书记孙建华、副书记满文海全程参与活动。

图片1 

省直机关工委统战部和医疗专家一行首先赴淮南新四军陈列馆、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回望历史、读懂历史、思考历史中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砥砺责任担当。图片2 

随后,省直机关工委统战部和医疗专家一行,赴潘集区古沟回族乡开展乡村医生培训和健康义诊活动。

图片3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让我们在学习党史、感悟初心的同时,真正将“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践行在了工作实践中。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内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