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助力乡村振兴——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助力脱贫成果巩固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0阅读:0 文字大小:

1月4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带队前往凤台县新集镇朱庄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党建助力脱贫成果巩固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新集镇党委领导、朱庄村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部分村民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朱明一行首先看望慰问脱贫家庭,对摆脱贫困户收入变化和“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情况进行了交流,强调市水利局要强化饮水安全工程管理管护督导,实现农户饮水安全有保障。


村部会议室,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依然在农村”为主线,强调“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政治站位, 统筹“美丽乡村”建设,加大淮南水利乡村振兴资金、项目上的支持力度,推动脱贫成果上台阶。 

图片

随后举行企业捐资仪式,安徽恒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捐资朱庄村5万元,为乡村振兴贡献社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