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单位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一)
发布时间:2022-10-19阅读:0 文字大小:

图片


10月16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全办人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推动我市机构编制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10月16日上午,全市老干部代表及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员干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地市级老同志李振华、姜典法、丁志聪、谢传新、米丘兰、黄爱华出席集中收看活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优势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片


10月16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新宇、副校长倪刘根、孙方华、王庆斌,教育长周卫东与全体教职工、在校主体班学员共150余人在党校报告厅集体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饱满昂扬的热情,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图片


10月16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始终坚持“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宗旨,切实发挥社会建设中的兜底作用、基础作用和支撑作用,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贡献民政力量。



图片


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典,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干部职工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重大。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商务职能工作,增进民生福祉,全力办好商务领域暖民心行动各项实事。



图片


10月16日上午10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迅速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图片


10月16日上午10时,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并组织开展交流研讨,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的热潮。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催人奋进,这既是一次激励和学习,也为今后工作增添了动力、明确了方向。



图片


10月16日上午10时,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片


10月16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表示,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容丰富,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报告精神。



图片


10月16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刻体悟二十大精神蕴含的思想伟力,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全力以赴投入到公积金的服务工作中去。



图片

10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采取集中和分散的形式同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通过收听收看,全体党员干部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好工会职责,不断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图片

10月16日上午,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第一时间了解和把握大会的重要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图片

10月16日上午,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盛况,及时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会上,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收听报告并边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