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锋汪谦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7阅读:0 文字大小:

9月26日下午,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六章“统筹发展与安全”部分篇目;围绕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郑栅洁来淮调研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讨论决定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委书记郑栅洁来淮调研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市委的部署上来。要扎实做好转化文章,精钻细研、科学谋划、细化举措,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三服务”工作,切实把省委要求转化为推动淮南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果。

来源:淮南日报微信公众号 记者 廖凌云 李东华 采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