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单位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2-09-14阅读:0 文字大小:

◆市委编办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中秋慰问暨消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市委编办主任赵宁带领办包保责任人一行赴寿县堰口镇马厂村,深入脱贫户家中,与包保户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谈心交流,仔细询问帮扶政策落实、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充分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和祝福。全办党员、干部积极购买脱贫户饲养的家禽,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群众增收。


◆市应急管理局


9月3日,市应急管理局铸安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文明创建结对社区龙泉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日常卫生整治的基础上,对小区绿化带、背街小巷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鼓励居民爱卫生、讲卫生,积极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居住环境。


图片


◆市林业局


9月7日,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市果树实验基地体验劳动和丰收的喜悦。在果树站专家的细心指导下,大家有的拿着锄头除草、翻地,有的拿着修枝剪修剪枝条。通过活动,使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切身体验体力劳动的实践氛围,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工作中。


图片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9月10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总会计师闪丽丽携志愿者们到桂苑社区开展中秋送温暖志愿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社区内公共生活区开展大扫除活动,动手打造“干净、和谐、文明、温馨”的社区环境,营造良好而浓烈的节日氛围。


图片


◆国家统计局淮南调查队


9月9日,国家统计局淮南调查队组织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共筑家国团圆”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们的节日——中秋。


活动以PPT的方式介绍了中秋节的历史渊源、风俗习惯、神话故事、诗词歌赋。随后,通过举手抢答的方式,开展了中秋猜灯谜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体验了手工制作冰皮月饼,传递对家人、对单位、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图片


◆市注会资产评估行业


9月9日,市注会资产评估行业党委组织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安徽金海、淮南实诚事务所和安徽广利评估公司部分党员参加。大家前往潘集区古沟回族乡太平小学,参观校容校貌、与学校领导班子座谈交流,了解该校师资、生源等基本情况,并慰问了贫困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水果、月饼、牛奶等慰问品,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也勉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立志成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