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8-17阅读:0 文字大小:

8月11 日,市信访局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学习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图片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


会议要求,要通过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领会著作中蕴含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历史意义、世界意义,从而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四卷作为有机整体学习,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融会贯通,结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烦心事,将“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工作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