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赴共建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7阅读:0 文字大小: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充分发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8月10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岳锐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谢家集区谢三村街道桂苑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图片


岳锐首先听取了谢三村街道书记和桂苑社区主要负责人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社区文明创建相关设施的建设情况,并仔细询问了社区建设、环境整治、创建宣传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了解了社区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岳锐对桂苑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文明创建是全市上下齐抓共管的一项大事,是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作为结对共建单位,要加强与桂苑社区联系,携手社区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做好共建活动和宣传工作,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大力支持与帮扶,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