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换装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8阅读:0 文字大小:

6月26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隆重举行换装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队领导班子,各执法大队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换装仪式现场,全体交通执法人员身着新式制服,英姿飒爽,整齐列队。局党组成员、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宫传宝发表致辞并带领全体交通执法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饱含激情、铿锵有力的誓言诠释了交通执法队员担当尽责、恪尽职守、执法为民的坚定信念。


图片


图片


表彰大会上,支队领导班子为受到表彰的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先进个人、集体,2021年度优秀执法能手和先进集体颁发证书和奖牌。随后,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宫传宝在表彰大会上指出:一是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奋力前行。二是锤炼党性,从严修身律己,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政治本色。三是敢争第一,提振奋斗精神,用担当作为开创交通执法崭新局面。四是执法为民,始终心系群众,将为民造福作为不变的初心与使命。


图片


表彰大会后,宫传宝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严纪律、强作风、守廉洁——推动交通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党课,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是我国的信心所在、优势所在、力量所在,在新的历史时期,党员干部要强化规矩意识,严肃作风规律,做信念坚定、清正廉洁、心系群众、爱岗敬业的先锋,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继续以“全省一流、全国先进”为奋斗目标,发扬“不怕吃苦、任劳任怨、勇于担当、敢争第一”的支队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