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领导赴共建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9阅读:0 文字大小:

按照市创城指挥部《关于加强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结队共建工作的通知》(淮创指20222号文件要求,工委迅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任务,决定成立四个巡查小组,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相关科室配合,每周轮流对包保社区巡查不少于1天,帮助整治社区卫生环境和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6

4

3月4日下午,市直工委书记孙建华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赴站后社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社区近阶段创城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对近期亟待解决的7个问题逐条分析,研究商定解决方案,要求相关科室积极做好协调督促和跟踪问效。

5

1

随后,孙建华一行深入各小区、就工委援建的电动车棚、石桌凳、木椅和需要配建的健身器材、小区绿化等情况逐一现场查看,对社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2

3

孙建华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综合性、长期性的工作,必须提高认识,工作超前谋划,做实做细每个环节,同时要求工委每一名同志都要积极作为,通过实地巡查,做到社区基本情况心中有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心中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