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6-27阅读:0 文字大小:

6月26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在市政务中心C座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模范机关建设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和市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15家市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颁奖,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等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会议要求,要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努力在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上争做“三个表率”;要突出重点任务,努力在模范机关建设中锻造“五个过硬”,建设政治忠诚、理论过硬、争先进位、组织过硬、务实清廉的模范机关;要坚持突出“新”、“实”、“严”,努力在模范机关建设上形成“第一梯队”;要落实“三项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凝聚整体合力,建强干部队伍,努力在党建工作创先争优上进入“第一方阵”,不断开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