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百名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入党
发布时间:2023-06-16阅读:0 文字大小: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14日上午,市直机关新发展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在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百名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入党,为党组织增添了新生力量。

IMG_3695


宣誓仪式上,市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为5名新发展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员徽章,在2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见证下,百名新发展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IMG_3682


为加强党员培养和教育工作,当天上午,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基地在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揭牌,这是市直机关工委2023年度党建工作的一项创新之举,目标是把基地建设成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发展对象培养教育、锻造过硬党员队伍的坚强阵地。今年以来,市直机关工委大力实施“十百千万”学习培训计划,即十名专家讲理论,百名书记上讲堂,千名支书进课堂,万名党员学思想。


1073536059


当天上午,2023年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开班。培训班时间是6月14日至16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基本知识为主要内容,通过系统学习,加深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的理解,筑牢思想之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