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实训基地在毛集焦岗湖揭牌
发布时间:2023-05-31阅读:0 文字大小:

5月30日,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实训基地在毛集实验区焦岗湖畔中沛集团挂牌成立。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余其龙,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为基地揭牌,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满文海,区工委委员、工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涛出席揭牌仪式。

1925467569

1613303153

余其龙在致辞中指出,成立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实训基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是市直机关工委年度党建工作的一项创新之举,对于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具有基础性和长远性意义

3

余其龙表示,毛集实验区红色资源丰富,有焦岗湖影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有毛集党史纪念馆,基地的挂牌必将有力促进党务工作的提升。要把基地建设成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红色阵地,要把基地打造成为党务干部交流创新的红色阵地,要把基地打造成为党建工作理论研究的红色阵地,为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奠定思想和能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