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30阅读:0 文字大小:

5月30日上午,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在毛集实验区干部实训基地开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余其龙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满文海主持会议,来自市直各单位的78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图片


余其龙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求,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下苦功;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练就过硬内功、树立融合理念,以实际工作成效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图片


此次培训班为期四天,开设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 踔力奋发前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淮南区域战略分析与思考》《如何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效》《基层党建工作实务操作》等专题辅导,并安排赴毛集党史纪念馆和淮南市胜奇新能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和围绕“如何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专题研讨发言,全面提升市直机关党务干部的履职能力,不断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