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领导赴南京考察学习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6阅读:0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数据化、智能化水平,推动机关党建与时俱进、创新发展,4月23日至25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余其龙带队前往南京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南京市建邺区委组织部实地考察学习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工作。


1169192770


在建邺区委组织部考察中,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智慧党建承建方技术人员,向考察组全面展开了智慧党建平台的组织构架、数据分析、等保建设等功能。


图片


在南京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考察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余其龙与南京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张政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互相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特色做法等。南京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对智慧党建的建设目标、功能实现、操作方式等,向考察组一行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实操演示。


余其龙表示,通过考察学习,让我们对智慧党建平台建设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体会,下一步要结合淮南市直机关实际,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打造一个功能实用、操作简易、高效便捷的智慧党建平台,辅助机关工委领导党建工作,为决策提供依据,使平台成为“从严治党的抓手、党委工作的推手、支部工作的帮手、党员学习的助手、关心党员的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