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0阅读:0 文字大小:

图片


4月1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进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刘义东向大会报告了本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并接受评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宗河宣读了上级党组织的批复和《选举办法(草案)》并表决通过。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忠代表局党组向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机关党支部班子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全体党员的重托,抓牢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抓强基层组织这个“堡垒”,抓深双向融合这个“引擎”,抓严作风纪律这个“保障”,在新的赶考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召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