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赴上海闵行区开展结对共建和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7阅读:0 文字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推动两地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与闵行区级党工委结对共建仪式在闵行区党群活动中心举行。双方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


        签约仪式上,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余其龙、闵行区级党工委书记益志刚分别介绍两地党建工作发展基本情况,并在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党建工作联抓、党建资源联享、结对共建联促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促进工作联动,优势互补,携手创新发展。


图片


        余其龙表示,闵行区级党工委各项工作走在前列,期待结对共建后在党的建设、区域发展、双招双引、学习交流等方面有更多的指导和引导,两地结对共建能结出硕果。益志刚表示,将围绕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打破区域之间壁垒,促进两地合作交流,更好的实现资源共享,扎实开展好工作。


        4月12日下午,余其龙一行又前往3家医药生物及科技企业进行了考察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