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单位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 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三)
发布时间:2023-04-11阅读:0 文字大小:

市委办公室

图片


3月31日,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孟凡奇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部分委员和党员代表共29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1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孟凡奇分别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对5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市纪委监委

3月3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监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楼晶吉主持会议并点评。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及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摆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内容,逐一对标检查,交流了特色工作、查摆了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通过述职评议,营造了比先进、争上游的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明了责、加了压,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所肩负的政治责任。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市公安局

图片


3月31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2022年度局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廉评议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聂双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许广辉出席会议。淮舜、山南、新集、森林分局、驻局纪检监察组及市局各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分局政治处(政工监督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聂双应副局长对2022年度市局党建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淮舜分局、山南分局、督察支队、网安支队、情指中心、辅警管理支队、市看守所、市局第一综合党支部(办公室、调研室、机要处)等8名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述廉,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会议还对局直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淮南戒毒所

图片


3月31日上午,淮南戒毒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魏树勇主持会议,所党委书记、所长王友逐一点评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在所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5名党支部书记分別结合2022年度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向大会述职。王友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梳理特色亮点、指出问题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在听取各支部述职的基础上,结合平时工作实际,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市供销社

图片


3月24日,市供销社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市供销社机关会议室召开,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勇主持,市社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委员及部分机关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社机关党委、市社机关支部、企业留守处支部、物资回收公司支部、机关老干部支部五名党组织书记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剖析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顾云光同志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位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