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单位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二)
发布时间:2023-04-11阅读:0 文字大小:

市商务局

图片


3月30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全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华主持,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纪委书记(纪检委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华联商厦党委书记吴雷,市场中心党总支书记童志友,食品公司党支部书记李群,饮食服务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杰,四海商厦党支部书记岳豪分别进行现场述职,其余局属单位作了书面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俊对述职的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点评。会议书面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及淮南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宝对2022年度市商务局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市应急管理局

图片


3月30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3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大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邹瑞主持会议。


会上,局二级调研员张所传达了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局属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作了现场述职。李大庆对党组织书记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对下一步的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人员对局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审计局

图片


3月30日,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和机关三个支部书记围绕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同志对4名党组织书记逐一作了点评,并对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做出了部署,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提出了“落实主体责任,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强化主业意识,在抓实抓好机关党建上走在前、作表率;立足自身职责,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作表率;突出担当作为,在自觉服务党和人民上走在前、作表率”等四项要求。会议还对局机关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和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图片


3月30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纯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林、魏琨出席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和部分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会议述职,其他单位党组织书记提交书面述职报告,蒋超对会议述职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有关党组织书记进行表态发言。王纯代表机关党委报告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对2022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和新发展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市城管局

图片


3月31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局机关退休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6位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成绩、分析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宫传敏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