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单位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4-11阅读:0 文字大小:

市委统战部

图片


3月2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部机关会议室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孙凯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和民主党派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机关3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成绩、分析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孙凯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市委党校

图片


3月22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市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倪刘根述职并讲话。


会上,倪刘根首先作2022年度机关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四位党支部书记分别述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蓓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机关党委和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市财政局

图片


3月29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管迎新主持会议并点评。局机关党员代表及部分群众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履职工作情况,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结合支部自身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市人社局

图片


3月22日,市人社局召开全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全局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总结抓党建工作情况,突出基层党建服务“国之大者”、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等重点工作,实事求是地总结经验、查摆不足,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全局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大会还对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水利局

图片


3月21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对现场述职进行点评。


会议听取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堤防河道党支部等8名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述职采取“一述一评”方式,党组书记、局长朱明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机关党委和7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