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开展事业单位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0阅读:0 文字大小:

图片

4月6日下午,市直事业单位党建工作调研第一组座谈会在市国动办召开。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余其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连佩录,市司法局、市水利局、市科技局、市国动办、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组织书记,第一调研组成员及国动办机关党务干部参加座谈会议。


会议听取了5家单位前期自行调研情况汇报,对所属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和分析,并就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余其龙指出,各单位对事业单位党建工作比较重视,工作亮点比较多,大家结合本单位实际畅所欲言,深入梳理了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也将结合下一步工作有针对性进行解决。


余其龙就进一步抓好市直所属事业单位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抓党建工作的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教育;三是要深化理论武装;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和组织建设;五是要注重发挥党建赋能作用;六是要进一步正风肃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