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4-03阅读:0 文字大小:

349190845


3月30日,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余其龙同志与支部党员、支部书记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支部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制定了详细会议方案。会上,集体传达学习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通报了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入剖析、查摆自身问题,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开门见山、毫不遮掩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组织生活会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支部党员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