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单位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三)
发布时间:2023-03-21阅读:0 文字大小:

图片

3月16日,市委办公室组织一、二支部党员干部前往舜耕山张家大山南坡植树点,开展“为青山增绿,为党旗添彩”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生态环境再添新绿。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孟凡奇同志及室务会其他领导,同办公室党员同志一同挥锹植绿,带动大家共建绿色美好家园。


图片

3月10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舜耕山长山南坡泉山湖西侧开展以“党建领航,植树护绿”为主题的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美丽淮南建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团结协作,泉山湖畔百余棵石榴树苗迎风挺立,将湖边装点得生机盎然。


图片

3月16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舜耕山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树立绿色生态理念、践行环保责任意识。活动现场,大家分组合作,挥锨培土,扶苗浇水,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新植的桂树为舜耕山增添了生机和活力,也为生态淮南增绿添美。


图片

3月16日下午,市审计局在舜耕山开展“创文明城市 建绿色家园”植树造林活动,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王卫东、四级调研员任辉出席活动。


图片

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以“党建红”助力“生态绿”,为生态环境保护、人居环境提升贡献红色力量。


图片

3月15日,国家统计局淮南调查队全体党员志愿者前往结对共建的弘湖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水灌溉,干劲十足,一株株树苗生机盎然地俏立在春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