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余其龙参加指导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30阅读:0 文字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330170000

3月2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余其龙参加指导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余其龙认真审阅了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管迎新代表机关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微信图片_20230330170006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余其龙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问题查摆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态度坚决,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下一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着力突出政治建设、着力突出做好问题整改下半篇文章、着力突出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