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单位开展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2阅读:0 文字大小:

1

图片

2月1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我为创城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义东带领党员志愿者赴结对共建社区国庆街道供电社区开展活动,党员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携带扫把、铲刀、夹子等工具,与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分小组、进楼栋,有序清理了小区的垃圾、楼道的杂物,并进行入户宣传,充分带动小区居民创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图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志愿者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引领者和践行者,让城市更加文明、生活更加美好。

2

图片

2月1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国庆街道纺织社区开展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穿着红色马甲,拿着清扫工具,分工协作,一丝不苟地对社区广场及菜市场周边的白色垃圾、烟蒂、纸屑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志愿者们深入群众,引导社区群众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在社区负责同志的带领下重点查看了小区楼栋安全及老旧线路安全,同小区居民热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呼声,感谢他们对文明创建的支持和配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提升了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度,而且进一步弘扬了党的伟大精神,践行“

3

图片


2月17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赴金石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全面检查社区创建工作存在不足,并指导督促社区、物业人员尽快完成整改。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对小区绿化带垃圾、楼道“牛皮藓”进行了清理,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停放整齐,显著提升了小区环境卫生水平。


图片

下一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将压紧压实结对共建牵头单位责任,凝聚帮扶单位各方合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狠抓问题排查整改,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帮助社区对标达标,全力以赴打好创城决胜战,为开创新时代淮南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