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系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0阅读:0 文字大小:

2月6日下午,全市卫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暨“六评六比”工作推进大会隆重召开,市卫健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市卫健委机关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委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二级以上非公立医疗机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到会听取了辅导报告。

图片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直机关“先锋宣讲团”成员刘传安做了专题辅导党课。刘传安同志从全面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好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落实好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对当前我们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坚持鲜明的政治属性,如何树立良好的作风形象,如何履行自己的使命任务,做出了回答、提出了要求。刘传安同志的辅导报告图文并茂、语言生动、事例鲜活,深受大家欢迎。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汪世福同志主持会议。他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迅速在全市卫健系统兴起新的热潮。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精悟透,为贯彻落实打好基础;要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要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积极稳妥地推进我市卫生健康各项事业发展。


大会后半段,部分委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就“六评六比”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报告,汪世福同志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