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单位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0阅读:0 文字大小:

图片


根据中央、省、市文明办关于开展2023年传统节日文化活动的工作要求,2月3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以“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为主题的2023元宵联欢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谢超群、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余其龙出席,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发表新春致辞。


节目中,开场舞、《卫士之歌》、市场监管三句半、《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我市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


本次联欢会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了时代新风,激发了广大市场监管干部职工的创业干事信心和决心。市市场监管系统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笃行不怠,真抓实干,不断促进市场监管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为美好淮南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图片


2月3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欢乐猜灯谜 喜庆闹元宵”主题活动,全局干部职工一起欢度元宵佳节。


活动中,全局干部职工一起猜灯谜、包汤圆,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丰富节日机关文化生活,在感受文化氛围、享受节日快乐过程中提升文明素质,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汇聚起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强大精神力量。



图片


2月2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传统文化,共庆元宵佳节。


活动中大家欢聚一堂,猜灯谜、煮元宵,品尝节日的甜蜜,讲述有关元宵的故事,欢声笑语、乐趣横生,处处充满浓厚的节日氛围。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的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也进一步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添了职工的幸福感。大家凝心聚力干事业、砥砺奋进共前行,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