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市 “一改两为”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7阅读:0 文字大小:

2月2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会议精神、全市“一改两为”推进会暨“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韩涛出席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省、市“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局机关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到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是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的务实行动,是落实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抓手,要将思想和行动充分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拉高工作标杆,加快推进落实,实行清单式闭环管理,切实提高工作质量,确保年度信访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刻汲取经验教训,提振信心、迎难而上;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以“开年即开考”的姿态推深做实信访工作,带着感情和责任为群众排忧解难,将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吃透制度规定、畅通信访渠道,真抓实干、提升质效,推进全市信访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