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7阅读:0 文字大小:

 2月1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研究2023年度市财政局机关党建重点任务,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管迎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围绕基础工作、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等三个方面研究谋划市财政局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机关各党支部要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一是要抓实“三会一课”、规范主题党日,提高各项活动的质量,不仅要做好规定动作,更要创新方式方法,打造特色品牌;二是要推进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建设机关党建、业务“双强”党支部,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