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春节慰问显真情 结对共建促振兴
发布时间:2023-01-16阅读:0 文字大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2日上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昆带领局党组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赴乡村振兴点——凤台县钱庙乡张池村开展“春节慰问显真情  结对共建促振兴”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对象、困难党员等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韩昆一行与群众面对面聊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工作收入、看病就医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春联、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战胜难题,并向他们致以新春深切的祝福。

图片

慰问结束后,韩昆一行与驻村干部和村“两委”班子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做好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的思路谋划,就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改善等进行深入探讨。韩昆肯定了张池村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要压实作风、拉高标杆、加压奋进,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随后,韩昆一行化身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小马甲,三五人一组分头行动,手持扫把、铁锹等对张池村道路进行了清扫,用实际行动帮助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清洁工作。

图片

通过春节走访慰问,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用实际行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群众暖身更暖心,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积极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