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系统开展2023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阅读:0 文字大小:

图片

1月10日上午,全市城管系统各单位分别组织开展2023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员仪式感、自豪感,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责任心、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图片

上午8时,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在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先后举行了迎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合唱自主创作的《人民城管之歌》等仪式。

图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在主持活动时要求,新的一年,机关党员干部要按照“七个表率”的要求,当好全市城市管理规划蓝图全面落实的“火车头”、城管队伍担当作为的“领头羊”、执法人员廉洁自律的“风向标”,在业务工作、创新能力、作风纪律、清正廉洁等方面走在前列,以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