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机关党员干部赴市消防救援支队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1-06阅读:0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1月4日上午,市科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淮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图片

淮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廉政教育基地通过红旗、红灯、红线三个主题展区,将优秀历史文化和现代廉政文化有机结合,全方位、多角度弘扬了廉政精神。通过孔子观宥卮、大禹戒酒、郭子仪监工、朱元璋借井水论清廉等典故,让党员干部在欣赏历史人文景观的同时,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展览运用现代化高科技投屏、体感等技术,展示了近年来腐败典型案例及腐败分子付出的惨痛代价,以案释纪,以案说法,警醒大家时刻保持清醒。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大家在浓厚的历史人文故事和廉政文化氛围中受到了警示和熏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自觉做到忠诚、清廉、为民,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科协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