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06阅读:0 文字大小:

12月2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为全局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韩真宝主持会议。

图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局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场监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

李宝云强调,一要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和举措,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现实意见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要切实加强“双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要知行合一、笃信笃行,牢记“国之大者”,勇担责之重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奋力推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场监管领域成为生动实践、率先落地见效。三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扛起奋力谱写市场监管新篇章的磅礴力量。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