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旗帜·送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市市场监管局食药检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8阅读:0 文字大小:

12月16日下午,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党支部邀请了中共淮南市委讲师团(市社科联)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赵明康讲授专题党课——《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图片

赵明康主任凭借着丰富的理论宣讲功底,从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辉煌瞩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影响深远;中国式现代化高瞻远瞩;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部署有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共计七个方面展开延伸,深入浅出地讲解,突出“创新”和“全面”两个关键词,系统展现了党的二十大会议概况和理论成果。

图片

食药检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宏伟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中心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都要坚持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学思践悟,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增强本领,进而推动全市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技术监督工作快速持续发展,为保障全市人民饮食用药用械用妆安全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