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青春共相约 “初冬暖阳·为爱启航·向幸福出发” 市直机关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19阅读:0 文字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市直机关广大青年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同时进一步关心关爱职工,拓展单身青年职工沟通渠道,促进单身青年联络交流,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12月15日,市直机关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 青春共相约——初冬暖阳·为爱启航·向幸福出发”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来自市直单位百余名单身青年为爱奔赴。


编号入场——初次邂逅

活动伊始,男女嘉宾陆续入场签到,领取编号牌,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男女嘉宾进行自由交谈,初次邂逅。

图片


切蛋糕仪式——寻爱启航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轶、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马开珍出席活动,在甜蜜的背景音乐中,两位领导共同为活动切蛋糕,象征着“初冬暖阳·为爱启航·向幸福出发”联谊活动正式启航。

图片


才艺展示——为爱绽放

活动现场的男女嘉宾鼓足勇气登上舞台尽情展现才艺,为让心仪的对象看到自己多姿多彩的一面。“才艺展示——为爱绽放”环节展现广大青年勇敢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互动问答——爱之再体验

现场通过你划我猜、男女双人运送气球、抢红榜、二十大知识简单问答等环节,进一步拉近男女嘉宾彼此距离,收获了友谊。


表达真心——爱之告白

在经过初次相识、才艺展示、游戏互动等两个多小时的浪漫邂逅,有多对男女嘉宾达成初步交往意向。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泼、浪漫温馨,洋溢着欢乐的青春气息。

图片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主动融入全市人才引领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让广大青年职工愉快交流情感,收获甜蜜幸福,扎根淮南、奉献淮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