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其龙赴市财政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4阅读:0 文字大小:

图片

为深入推动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2月8日,市财政局邀请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余其龙为全局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余其龙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辉煌瞩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影响深远、中国式现代化高瞻远瞩、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部署有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对市财政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余其龙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准确领会“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好履行财政使命,展现更大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