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直机关 “先锋宣讲团”动员暨备课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8阅读:0 文字大小:

12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直机关“先锋宣讲团”动员暨备课会召开,会议动员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任务。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余其龙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副书记陈轶主持会议。“先锋宣讲团”成员及市直有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市直机关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市直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走好“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贯彻、大落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直机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图片

会议要求,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实质,全面系统的深入学习,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透彻、讲明白。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贯穿到工作全流程各环节,确保重要表述、重要提法、重要结论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


动员会后,市直机关“先锋宣讲团”成员杨道文作备课辅导,12月,宣讲团成员将分赴市直各单位开展集中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