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王宾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9阅读:0 文字大小:

11月24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王宾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潘集区工会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支部。

图片

会上,王宾首先听取了潘集区工会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向支部每名党员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理论学习书籍,随后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奋发有为的干劲做好工会工作》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大家立足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

图片

王宾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找准工会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把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