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阅读:0 文字大小:

图片

11月15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洪浩,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黎明,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二级调研员王瑞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高继强参加了活动。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实地参观新四军纪念林及陈列馆、观看市新四军研究会先进事迹《青山不老》和淮南新四军纪念林发展纪实《青山铸魂谱华章》宣传片,党员同志们感触较深,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在市新四军纪念林主碑前,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活动第二阶段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员代表围绕活动主题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最后,市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孙黎明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大力弘扬奋斗精神、自我革命精神、创新精神和奋力争先精神,立足岗位,不懈奋斗,共同推动淮南市老干部工作和巡查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