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农村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全面推进定点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1阅读:0 文字大小:

11月14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秦红权一行,深入丰庄镇柴岗村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图片

秦红权详细了解了柴岗村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收入和村级产业项目发展等情况,向基层党员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认真研究谋划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路径,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秦红权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特别指出要重点关注农村特困、大病、残疾和孤寡老人等民生救助问题,不断提高为民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图片

报告会后,秦红权一行共同观摩了村级产业发展和入户走访。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文军,中心总会计师闪丽丽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丰庄镇党委书记蔡祥、党委委员姚传珠、驻村工作队、全体村干部、部分党员群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