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赴市城管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1阅读:0 文字大小: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11月18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余其龙赴市城管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城管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科室长,各区城管局负责同志,局属单位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在宣讲报告会上,余其龙围绕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7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主题、召开的重大意义、二十大报告的起草过程、党的十九大以来经历的几场重大挑战和考验、新时代10年取得“3+16+4”方面的伟大成就进行深入分析,对全面建设现代化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具体部署进行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详细解读。报告中还穿插讲解新时代十年淮南取得的重大进步,并结合工委抓机关党建的实际和城管系统工作特点,对二十大报告中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依法行政和文明执法内容进行针对性的讲解。

图片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在全市城管系统广大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条理清晰、讲解透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高的政治理论性和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听后很受启发、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城市管理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