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参加安徽省机关党建研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5阅读:0 文字大小:

       11月10日,安徽省机关党建研究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市举行。部分省直及中央驻皖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淮南、合肥市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以及省直机关工委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随后围绕“提升党的组织生活质效”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3副

       

       会上,余其龙作了专题汇报,淮南市直机关工委高度重视调研课题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立足全省党建工作大局,紧紧围绕“提升组织生活质效的实践做法”主题,成立课题组,精心组织安排,认真构思布局,多次修改完善,确保子课题高质量完成。


       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余其龙提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是新时代抓机关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建议通过党建研究来解决自身的问题,不断加强对市县的指导,不断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


1副

      

       谢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对调研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充分体现时代性和实效性。要系统全面梳理调研报告的框架结构,把准报告内在的逻辑顺序,把原因分析透彻,把对策提得准确,确保调研报告对党建研究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要加强指导,对数据全面分析、案例丰富详实,各子报告牵头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确保总报告如期高质量完成。